新華網 正文
東京奧組委發言人:奧組委員工工資合同未變
2020-05-09 22:26: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5月9日電(記者王子江)東京奧組委發言人高谷正哲表示,奧組委所有工作人員的待遇和合同並未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變化。

  高谷正哲是線上上記者會上作出上述表示的,當被問到是否向員工支付了“100%的薪水”、是否會裁員等問題時,他回答道:“奧組委成員(包括高管)的雇用形式沒有發生重大變化,這是在3月30日,奧運會推遲後舉行的首次奧組委董事會會議上做出的決定。至于奧組委將來會不會有人員配備上的重大變化,現在內部尚未考慮。”

  東京奧組委中一位來自中國的員工證實了高谷正哲的説法,這位員工説,自從三月中旬起自己就在東京的家裏遠端辦公。“的確如他(高谷正哲)所説,工資沒有發生變化,目前的合同也沒有改變。”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員工説。

  截至4月1日,東京奧組委有3803名員工,日本政府于4月7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後,超過90%的員工已轉為居家辦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96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