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衛生部長讚揚突中抗疫醫療合作
2020-05-07 22:44: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5月7日電(記者黃靈)突尼西亞衛生部長阿貝拉提夫·馬基7日高度讚揚中國在抗擊新冠疫情中的表現,認為突中兩國在醫療衛生領域的合作是突尼西亞與其他國家雙邊醫衛合作的典范。

  馬基當天在突衛生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在抗擊新冠疫情過程中,突尼西亞與中國展開了各種形式的合作。中國醫學專家通過視頻會議向突專家學者介紹了非常有效的防治措施,中國政府向突尼西亞提供了寶貴的物資援助。此外,在各方努力下突尼西亞還及時從中方採購了一大批防疫物資。

  馬基對兩國在醫療領域的合作表示非常滿意。他強調,突中兩國早在40多年前就開始了醫療合作,自1973年起中國就向突尼西亞派出醫療隊,為突尼西亞提升國民健康水準作出了很大貢獻。

  馬基表示,新冠疫情是對全人類的挑戰,因此各國必須要合作應對。他指出,突尼西亞認為世界衛生組織在協調各國抗擊疫情中發揮了重要作用,突尼西亞將繼續支援世衛組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5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