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泊爾首家中國簽證申請服務中心正式運營
2020-02-24 17:48: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2月24日電(記者周盛平)尼泊爾首家中國簽證申請服務中心24日在首都加德滿都舉行正式運營儀式。

  中國駐尼泊爾大使侯艷琪在儀式上説,在加德滿都設立簽證申請服務中心,將為促進中尼人文交流、推動兩國關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在儀式上,尼泊爾移民局局長保德爾對中心的設立表示讚賞和感謝,認為此舉將幫助尼泊爾人獲得更便捷的簽證服務。

  得知中心開業的消息,很多尼泊爾人表示很高興。夏爾馬是一家戶外探險公司的老板,每年為約700名尼泊爾人提供赴華服務。他對記者説,相信這個中心能夠給尼泊爾人帶來更多便利。

  據尼泊爾移民局提供的數據,2019年有數萬名尼泊爾公民從尼離境前往中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61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