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轟炸加沙地帶數個哈馬斯軍事目標
2020-01-16 17:00: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16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國防軍15日晚發表聲明説,當晚以軍出動戰機轟炸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北部的數個軍事目標。

  以軍説,15日早些時候,四枚火箭彈從加沙地帶發射至以色列境內,其中兩枚被以軍“鐵穹”防禦係統攔截。作為回應,當晚以軍戰機轟炸了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北部的數個軍事目標,包括一個武器制造基地和一個軍事營地。以軍將此次火箭彈襲擊視為“嚴重事件”,將繼續採取行動對任何傷害以色列平民的企圖加以回擊。

  以軍稱,哈馬斯應對發生在加沙地帶的所有事件負責,承擔其企圖傷害以色列平民行為所導致的一切後果。

  來自巴方的消息説,以軍此次轟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自巴勒斯坦人2018年3月底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抗議活動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紫金山銀裝素裹
南京:紫金山銀裝素裹
石油物探隊的“女漢子”
石油物探隊的“女漢子”
我國成功發射銀河航太首發星
我國成功發射銀河航太首發星
長白山區冬日美
長白山區冬日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7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