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用照片講述中國故事——“錦繡河山”鄧予立攝影展亮相曼谷
2019-12-25 14:21: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曼谷12月25日電(記者 任芊)“我個人很喜歡旅遊,不僅能夠欣賞到不同地方的風景,還能夠親身體驗當地文化和歷史,這一切又通過我拍攝的照片呈現出來。”現年69歲的鄧予立有一個宏大的心願,即在70周歲生日時能夠走遍全球150個國家。

  21日、22日兩天,由亨達集團舉辦的“錦繡河山”鄧予立巡回攝影展(以下簡稱“錦繡河山”展)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展覽旨在進一步反映中國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弘揚中華文化,讓泰國人民一同領略中國錦繡河山的無限魅力。鄧予立在展覽開幕式上表示,“我並不是專業攝影師,但我有一雙能夠發現真善美的眼睛和對祖國山河的深情,希望通過這次展覽能講好中國故事。”

  泰國文化部長顧問維拉奇在認真觀賞了參展攝影作品後表示,展出的精美照片無一不凝聚著拍攝者的心血和情感,並向泰國民眾展現出中國各地的真實風貌和不同的生活方式。

  前來參觀展覽的泰國民眾譚雅帕認為,展出的作品構圖和光線都十分專業,每一幅鮮活照片的背後倣佛都深藏著一個動人的故事,令人心馳神往。

  當地政界、商界、僑界、文藝界及媒體代表出席了“錦繡河山”展開幕式。“錦繡河山”展為全球巡回展,目前已在美國洛杉磯、拉斯維加斯、以及印度孟買等城市展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丁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41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