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印度大使館向印度德裏英聯邦婦女協會捐款
2019-12-23 13:48: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新德裏12月23日電(記者姜磊)中國駐印度大使孫衛東的夫人包吉氫博士近日帶領大使館婦女小組,赴印度德裏英聯邦婦女協會醫療中心,將使館在第31屆義賣中所得14萬盧比(約1.38萬人民幣)捐贈給德裏英聯邦婦女協會幼教中心。

  德裏英聯邦婦女協會主席吉塔·戴維女士、部分協會成員、幼教中心老師、兒童及家長近百人出席了捐贈儀式。包吉氫在捐贈儀式上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這句古語反映了中國人的傳統價值觀念,愛不是“獨愛其親”,而是對待所有人都如家人一般。

  中國駐度大使館婦女小組向德裏英聯邦婦女協會捐贈善款現場。賈維德·達爾 攝

  旅印中國婦女聯合會受包吉氫邀請,參加捐贈儀式,並捐贈106條羊毛圍巾。在這個寒冷的冬季,包吉氫和眾人一起把圍巾戴在每一個孩子的脖子上,孩子的笑臉成為這個冬日最燦爛的一景。“我相信,我們的到來,不僅可以驅散孩子們身體的寒冷,更讓他們感受到來自中國媽媽們的溫暖。”包吉氫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丁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