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孟加拉國一工廠失火至少10人死亡
2019-12-16 03:25: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卡12月15日電(記者劉春濤)位于孟加拉國首都達卡郊區的一家工廠15日下午發生火災,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

  當地警方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發生火災的是一家組裝電風扇的工廠。消防人員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努力已經控制火勢,並在現場發現10具遇難者遺體。火災原因尚不清楚,有關部門正在調查中。

  本月11日,達卡郊區曾發生一起由燃氣泄漏引發的火災,導致至少17人死亡,另有17人仍在接受治療。

  今年以來,孟加拉國火災事故頻發。除天氣較往年幹燥,當地經營場所存在的電路老化、設備陳舊、消防設施不足等問題是事故頻發的重要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