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印度)貿易博覽會助力中印經貿合作
2019-12-11 21:04: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孟買12月11日電(記者張興軍)為期3天的第七屆中國(印度)貿易博覽會11日在印度孟買展覽中心開幕。借助互聯網平臺和行動通訊技術,主辦方利用“展覽+互聯網+供應鏈”的全新立體一站式跨境服務模式,為兩國企業精準對接提供了有效平臺。

  據了解,本次展會面積近2.4萬平方米,展位數約1200席,分為紡織服裝、家居禮品、家電電子、家具用品、建材五金、照明燈具、工業機械等展區,展示了中國制造的品牌形象及中國廠商優秀的生産能力。

  據主辦方介紹,由于採用大數據對買賣雙方進行分析、匹配和推薦,參展效率全面提升,超過40%的參展企業在展前就接到了買家詢盤,採購商和中國供應商實現了精準對接。

  中國駐孟買總領事唐國才表示,隨著中印雙邊經貿交流的持續深入,展會的橋梁作用將會越來越明顯。

  印度地方議會前主席蘇尼爾·卡南對記者表示,當前全球貿易充滿不確定性,印中同為世界上重要的發展中經濟體,加強經貿合作不但能夠帶來雙贏,還將更好地維護發展中國家的利益。

  中國(印度)貿易博覽會已成功舉辦過6屆,為中印兩國企業增進交流、促進雙邊貿易和投資提供了廣闊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3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