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釜山總領館提醒東亞杯赴韓觀賽注意事項
2019-12-10 13:40: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釜山12月10日電(記者耿學鵬 陸睿)中國駐釜山總領館9日發布東亞足球錦標賽(東亞杯)赴韓觀賽注意事項,倡導中國公民遵守當地法律法規,文明禮讓,有序自律,展現新時代中國遊客開放、自信、真誠、友善的形象。

  總領館提醒中國公民前往釜山前,通過中國領事服務網和中國駐釜山總領館網站了解韓國國情、法律法規、領事提醒等資訊,遵守韓國出入境、海關和衛生檢驗檢疫相關規定,不要攜帶違禁品,勿為陌生人捎帶行李或物品。

  總領館特別提醒,韓國嚴格禁止攜帶肉製品入境,違反者將面臨最高數萬元人民幣的高額罰款等處罰措施。

  總領館還呼吁球迷務必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球票,文明觀賽,禮貌待人,愛護球場設施。不要使用不文明語言,不得擾亂賽場治安,避免與其他國家球迷發生衝突。如果遇到突發狀況,聽從賽場工作人員指引。

  另外,總領館提醒赴韓觀賽人員妥善保管護照、現金及貴重物品。如果不慎丟失,及時報警,並盡早前往中國總領館補辦旅行證件。遵守當地交通法規和公共秩序,防范電信詐騙,務必通過銀行、自動取款機等正規渠道換匯。如果與他人發生糾紛,及時報警,通過正當途徑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東亞足球錦標賽將于10日至18日在韓國釜山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悅 劉鐘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8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