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一客車墜落山谷26人死亡
2019-12-02 07:33: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2月1日電(記者黃靈)一輛旅遊客車12月1日在突尼西亞西北部地區墜落山谷,目前已造成26人死亡、16人受傷。

  突尼西亞內政部1日發表聲明説,一輛私人旅行社的客車當天在突西北部巴傑省山區行駛時失控衝出金屬護欄,墜落山谷。受傷人員已被送往當地醫院。

  聲明説,車上乘客大多是20多歲的突尼西亞年輕人,他們當天從首都突尼西亞出發前往巴傑省一個城市旅遊。

  突尼西亞衛生部1日晚發布消息説,車上人員已有26人死亡,另有16人在接受治療。

  突尼西亞總統凱斯·賽義德和總理沙赫德當天前往巴傑省視察情況,並慰問傷員和遇難者家屬。

  目前突尼西亞官方機構沒有説明車禍死傷者中是否有外國公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9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