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一旅館發生火災 6人死亡
2019-11-26 20:2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11月26日電(記者鄭昕 袁夢晨)菲律賓中部城市巴科洛德的消防部門負責人26日證實,當天淩晨發生在該市一家廉價旅館的火災已經導致6人死亡。

  據介紹,這場火災發生在當地時間26日4時30分許,起火點位于巴科洛德市區一棟5層建築物的第一層。消防人員在接警後趕赴現場展開營救和滅火工作,于9時15分左右撲滅大火。

  這場火災共造成包括1名兒童在內的6人死亡,他們均受困于房間內窒息身亡。同時還有4名住客受傷,其中一名澳大利亞籍人士傷勢嚴重。目前傷者均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救治。

  當地消防部門與警方目前還在調查起火原因,初步判斷火災可能是這棟建築物電線老化所致。

  巴科洛德市是菲律賓中部西內格羅斯省的省會,也是菲中部的交通樞紐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27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