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南警方拘捕8名組織介紹他人非法出境的嫌疑人
2019-11-04 20:28: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11月4日電(記者王迪 陶軍)據越通社4日報道,越南中部義安省公安部門已拘捕8名涉嫌組織介紹他人非法出境或協助他人在境外非法滯留的人員。

  越通社援引義安省公安廳廳長阮友求的話報道説,目前義安省有21戶家庭報告與赴英親人失聯,有關部門已從這些家庭提取DNA樣本等,以備核實比對。

  據越南政府門戶網站消息,越南公安部部長蘇林4日表示,越公安部工作組已經抵達英國,與英國警方合作開展遇難者身份核實工作。蘇林説,越方將大量經過核實的失聯人員資料提供給英方進行比對,以便盡快得出結論。若確認遇難者身份,公安部將與其他部門協作處理遺體歸國事宜。3日晚,由一名越南外交部副部長率領的工作組也前往英國,配合核實遇難者身份。

  越南副總理張和平3日晚主持召開越南多部門聯合會議,要求各部門繼續與英方保持緊密配合,確認遇難者身份,盡早對外公布資訊。

  英國警方10月23日在英格蘭東南部埃塞克斯郡一個工業園區內的一輛集裝箱貨車裏發現39具遺體。埃塞克斯郡警方當地時間11月1日晚發表聲明説,警方目前認為39名遇難者均為越南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19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