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中荷電子商務合作論壇在荷蘭舉行
2019-10-17 04:38: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牙10月16日電(記者王雅楠)首屆“中荷電子商務合作論壇”16日在荷蘭鹿特丹舉行。

  本屆論壇由中國駐荷蘭大使館和鹿特丹市政府共同主辦。來自荷蘭外交部、荷蘭經濟事務和氣候部、鹿特丹市政府的代表以及華為榮耀、蘇寧易購、唯品會、殼牌等知名企業代表近百人與會。

  中國駐荷蘭大使館經商參贊張國勝在開幕致辭中説,荷蘭作為歐洲門戶,電子商務産業發展迅猛。中國則擁有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市場。中荷加強電子商務合作,進一步發揮荷蘭貿易優勢,構建中歐跨境電商高速路,打通中歐貿易大通道,無疑是正確而智慧的選擇。中荷搭建的跨境電商平臺將幫助兩國企業迅速開拓全球市場。

  論壇上,鹿特丹市政府代表重點介紹了鹿特丹營商環境和物流優勢,並表示歡迎中國電商企業通過鹿特丹進軍歐洲市場。

  中荷兩國電商、物流等企業及金融、法律服務機構的代表在論壇上為打造互利共贏的中荷跨境電商營商環境建言獻策。此外,中荷企業還舉辦對接會,洽談務實合作。

  當天,歐中跨境電商協會舉行成立儀式,並與全荷蘭中資企業協會簽署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1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