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外學者相聚約旦探討神經修復研究
2019-10-06 10:40: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10月5日電  為期4天的國際神經修復學會第12屆年會5日在約旦首都安曼落幕。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余位中外神經修復學專家與會,並進行了學術交流。

  據悉,大會重點探討了神經修復的臨床治療和應用基礎研究等,各國專家報告所採用的細胞療法、神經調控刺激、生物和組織工程技術、藥物療法、神經嫁接、智能康復等,為神經系統疾病最新治療結果進一步提供了安全性和有效性證據。

  國際神經修復學會創始主席、北京康復中心神經外科主任黃紅雲表示,中國學者力爭在腦修復重要科技領域繼續成為引領者,在新興前沿交叉領域開拓創新,更好造福患者。由黃紅雲牽頭完成的晚期腦卒中病人前瞻性多中心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臨床試驗顯示,經鼻黏膜下注射嗅鞘細胞治療,可有效改善患者神經功能和生存品質。

  國際神經修復學會成立于2007年,學會會員來自40個國家和地區,是當今神經修復學領域一個重要國際專業技術組織。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07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