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公布新規:移民簽證申請者須證明有能力承擔醫保
2019-10-05 13:37: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4日電(記者 孫丁 鄧仙來)美國白宮4日發布總統公告,宣布將“暫停讓那些會給美國醫保係統財務上增加負擔的移民進入美國”,以確保美國公民享有醫保福利。

  公告公布一項新規定:移民簽證申請者須證明在進入美國30天之內會獲取認證醫保或有財力支付合理預見的醫療費用,在滿足這些條件後才會獲得移民簽證。

  公告還説,新規將于今年11月3日生效,具體操作標準和執行程式將由美國國務卿制定。

  專注醫保問題的美國非營利組織凱澤家庭基金會的一名負責人當天表示,這一規定下,低收入者幾乎不可能獲取美國移民簽證。

  美國總統特朗普主張控制移民數量,他上臺後一直在收緊美國移民政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07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