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馬其頓總統:希望北馬和中國關係發展再上新臺階
2019-09-11 03:17: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地拉那9月10日電斯科普裏消息:北馬其頓總統彭達羅夫斯基10日表示,北馬其頓高度重視發展與中國的關係,希望雙方共同努力,使兩國關係發展再上新臺階。

  彭達羅夫斯基當天在接受中國新任駐北馬其頓大使張佐遞交國書時做出上述表示。他説,北馬其頓與中國高層互訪不斷,友好合作富有成效。北馬其頓堅定奉行一個中國原則,希望雙方以“17+1”合作為契機,擴大深化雙方合作。

  張佐説,中國和北馬其頓兩國傳統友誼深厚。兩國建交以來,高層往來密切,政治互信牢固,雙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相互理解和支援,在國際事務中密切溝通與配合,各領域合作全面發展,給雙方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中方高度重視發展與北馬其頓關係,將充分利用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平臺,進一步擴大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中國和北馬其頓關係實現更大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8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