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軍方説摧毀兩架截獲一架反對派武裝無人機
2019-09-08 05:3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9月7日電(記者汪健)敘利亞軍方7日發表聲明説,敘防空係統6日晚在哈馬省摧毀兩架、截獲一架來襲的反對派武裝無人機。

  敘利亞通訊社援引敘軍方聲明報道説,敘防空係統6日晚在哈馬省西北部加卜平原地區攔截3架載有炸彈的反對派武裝無人機,摧毀其中兩架、截獲一架。

  聲明説,這些無人機企圖襲擊敘利亞政府軍在當地的據點,這起事件未造成政府軍方面人員傷亡。

  今年4月底以來,敘利亞政府軍和反對派武裝在敘西北部地區的衝突升級。最近,敘政府軍收復哈馬省北部和伊德利卜省南部的多個村鎮,其中包括伊德利卜省南部重鎮漢謝洪。敘軍方8月30日宣布,同意自8月31日起在伊德利卜省實施停火,但保留“對恐怖分子任何破壞停火行為”進行回擊的權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日黃石
秋日黃石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97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