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寮國使領館針對嚴重車禍組織緊急救援
2019-08-20 04:14: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萬象8月20日電 中國遊客19日在寮國遭遇嚴重車禍後,中國駐寮國使領館立即組織緊急救援。

(國際)(1)中國旅遊團在寮國遭遇車禍多人傷亡

  8月19日,在寮國北部城市瑯勃拉邦附近,救援人員在事故現場附近工作。新華社發(楊秀敏 攝)

  當地時間19日15時30分,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旅遊大巴在距寮國北部城市瑯勃拉邦約40公里處發生嚴重交通事故。接報後,根據中國駐寮國大使館和駐瑯勃拉邦總領事館聯合應急機制安排,中國駐瑯勃拉邦總領事李志工率應急小組啟程趕往事發地點,並于當晚20時左右抵達,協調老方軍警和地方救援力量開展工作。

(國際)(2)中國旅遊團在寮國遭遇車禍多人傷亡

  8月19日,在寮國北部城市瑯勃拉邦附近,在事故現場附近的中國水電十四局中老鐵路項目經理部員工參與救援。新華社發(楊秀敏 攝)

  據來自救援現場的消息,大巴上共載有46人,包括44名中國公民和2名老方人員。截至20日淩晨,中國公民中有8人死亡,29人被送往醫院救治,1人失蹤,6人被困,救援工作仍在緊張進行。

(國際)(3)中國旅遊團在寮國遭遇車禍多人傷亡

  這是8月19日在寮國北部城市瑯勃拉邦附近拍攝的發生車禍的大客車。新華社發(楊秀敏 攝)

  寮國目前正值雨季,山區路況較差。中國駐寮國使領館提醒中國公民在寮國注意交通安全,減少山區行車,出行前務必檢查車況並謹慎駕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中國駐寮國使領館針對嚴重車禍組織緊急救援-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895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