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洲刑警組織協同多國打擊大規模人口販運活動
2019-08-09 21:07: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牙8月9日電(記者王雅楠)歐洲刑警組織9日發布公告説,該組織近期與冰島、瑞士以及16個歐盟成員國相關執法部門聯合打擊在歐洲的大規模人口販運活動,逮捕犯罪嫌疑人70名,解救人口販運受害者206人,其中包括53名未成年人。

  公告説,本次行動于6月17日至23日展開,共有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荷蘭、德國等16個歐盟成員國以及冰島、瑞士執法部門人員參與。行動期間,執法人員對超過12萬名個人、6萬余輛車輛及包括酒店、港口、機場等在內的1100處地點展開搜查,同時還在學校開展防范人口販運警示教育。

  公告説,被捕人員中,34人涉嫌人口販運,另有36人涉嫌協助非法移民等。行動期間,歐洲刑警組織主要負責協調參與國執法部門間的資訊交流、協助進行數據分析比對等。

  歐洲刑警組織是歐盟內設機構,成立于1993年,總部設在荷蘭海牙,主要任務是加強歐盟成員國之間在打擊跨國犯罪方面的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85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