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塔中智能制造創新實驗室在杜尚別揭牌成立
2019-08-07 13:15: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杜尚別8月7日電(張繼業)由塔吉克技術大學、中國科學院廣州電子技術研究所、北京大學考古文博學院牽頭成立的塔中智能制造創新實驗室6日在塔首都杜尚別舉行揭牌儀式。

  塔中智能制造創新實驗室以促進3D列印技術在塔的應用、研究與發展為目標,計劃在未來3年內通過共建3D考古實踐基地等方式,向塔青少年科普人工智慧與增強現實技術的相關知識,同塔科研人員開展3D考古交流活動。

  塔吉克技術大學校長奧季納佐達致辭稱,此次揭牌拉開塔技術大學同中國科研機構深度合作的序幕,塔方珍視同中方共建實驗室的機會,將致力于聯合培養前沿領域的創新型人才,為塔吉克發展提供智力驅動。

  中國科普作家協會、廣東省3D列印産業技術創新聯盟、塔吉克中塔文化産業發展交流中心等機構參與合作並派代表出席揭牌儀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瑩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