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總統視察聯合軍演
2019-07-08 10:34: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7月7日電(記者陳俊鋒 鐘忠)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7日在烏南部港口城市敖德薩視察了由烏克蘭和美國主導進行的“海上微風-2019”聯合軍演。

  據烏總統辦公廳新聞局7日發布的消息,澤連斯基當天對參加軍演的本國和外國官兵發表演講時説:“我們的共同目標是建成裝備現代化武器和艦艇、具有高昂士氣的烏克蘭海軍。在這條道路上,聯合軍演讓我們感受到了國際盟友和夥伴的大力支援。”

  澤連斯基還登上加拿大海軍“多倫多”號護衛艦、英國海軍“鄧肯”號驅逐艦和烏克蘭“蓋特曼·薩蓋達奇內”號護衛艦等艦只,參觀並了解本次軍演的具體進展。

  “海上微風-2019”國際聯合軍演1日開始在烏南部舉行,包括烏、美在內的19個國家共派出約3000名軍人、32艘艦只和24架飛機參加。演習將于12日結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小暑消暑樂
小暑消暑樂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72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