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夫人説其發言人格裏沙姆將出任白宮新聞秘書
2019-06-26 04:57: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25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總統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婭25日説,她的發言人斯蒂芬妮·格裏沙姆將成為新任白宮新聞秘書。

  梅拉尼婭當天通過社交媒體宣布了這一消息。她説,格裏沙姆將同時出任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並繼續擔任第一夫人發言人。

  特朗普25日在白宮出席一場活動時表示,他認為格裏沙姆在新崗位上將會有“出色表現”。

  格裏沙姆將接替薩拉·桑德斯成為特朗普任內第三位白宮新聞秘書。6月13日,特朗普宣布桑德斯將于本月底離職。

  格裏沙姆2015年加入特朗普的總統競選團隊,在特朗普勝選後被任命為白宮副新聞秘書。她2017年3月加入第一夫人團隊負責通訊聯絡事務。

  白宮新聞秘書是白宮新聞辦公室的高級別官員,負責對外發布白宮新聞並回應輿論關切,是美國政府中曝光率較高的一個職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曹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海銀灘戲水樂
北海銀灘戲水樂
葉門遭遇蝗災
葉門遭遇蝗災
汽油、柴油價格再迎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再迎下調
深山通坦途 脫貧不再遠
深山通坦途 脫貧不再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7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