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夏威夷墜機死亡人數升至11人 洛杉磯總領館提醒中國公民加強安全防范
2019-06-24 13:11: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6月23日電(記者譚晶晶)美國夏威夷州瓦胡島21日發生小型飛機墜毀事故,11人死亡。記者日前向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確認,遇難者中沒有中國公民。總領館還提醒前往夏威夷的中國公民加強安全防范。

  當地時間21日晚6時30分左右,一架雙引擎飛機墜落在瓦胡島海灘上並起火燃燒,機上11人全部遇難。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在獲悉有關報道後,駐洛杉磯總領館與夏威夷警方取得聯繫,得知遇難者中沒有中國公民。總領館在上月發布的“夏威夷州風險提示”中曾專門提及航空跳傘、直升機觀光一類戶外安全風險,建議中國公民慎重參與。

  總領館提醒前往夏威夷的中國公民要注意游泳、衝浪、潛水等涉水活動以及徒步、跳傘、直升機觀光等戶外活動風險,留意防范颶風、海嘯、火山爆發、地震、洪水、叢林火災等自然災害,住宿或外出均要注意防范盜搶。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羅馬尼亞國際民間音樂和傳統藝術節閉幕
羅馬尼亞國際民間音樂和傳統藝術節閉幕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6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