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俄羅斯願與美國發展關係
2019-06-24 02:23: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6月23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23日表示,俄羅斯願與美國發展關係,並通過對話找到共識。

  普京當天在接受俄羅斯獨立電視臺採訪時説,俄美兩國對解決某些國際問題擁有各自不同的看法。美國當局清楚,俄羅斯是不會被“壓服”的,因此兩國必須進行對話才能找到共識。

  普京強調,如果美方需要對話,那麼俄方準備對話;如果美方不需要對話,那麼俄方將繼續等待,直到美方“考慮成熟”。

  普京説,美國總統特朗普自己能就對外政策作出決定,但美國的體制對特朗普構成了妨礙,導致他想辦的許多事情辦不成。當然,也有“很多事情取決于政治意志”。

  在本月20日的電視直播節目“與普京直接連線”中,普京表示,俄方願與特朗普就國際安全與雙邊關係問題進行對話。

  受烏克蘭問題、俄前特工“中毒”案以及美俄先後暫停履行《中導條約》等事件影響,俄美關係近年來持續緊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66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