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共産黨總書記:美國應尊重國際組織和國際機構在國際事務中的地位
2019-06-20 09:29: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圖文互動)約旦共産黨總書記:美國應尊重國際組織和國際機構在國際事務中的地位

6月16日,約旦共産黨總書記法拉傑在位于安曼的辦公室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新華社記者林曉蔚攝

  新華社安曼6月19日電(記者林曉蔚)約旦共産黨總書記法拉傑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美國應當尊重國際組織和國際機構在國際事務中的地位和作用,美國的霸權主義行徑遭到了很多國家和國際組織的批評和抵制。

  法拉傑表示,美國政府近年來在國際上屢屢做出霸權主義的舉動,現在又將矛頭指向中國,不僅對部分中國商品加徵高額關稅,還對中國的一些高科技公司如華為等進行制裁。

  法拉傑表示:“除了在經濟和技術上推行霸權主義之外,美國在很多時候還直接採取軍事手段來干涉其他國家的內部事務,中東就存在這樣的例子。”

  法拉傑認為,中國堅持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堅持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這將為全世界帶來持久和平和共同繁榮。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約旦共産黨總書記:美國應尊重國際組織和國際機構在國際事務中的地位-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64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