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北島發生槍擊事件致1死3傷
2019-06-06 13:05: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6月6日電(記者盧懷謙 郭磊)新西蘭警方6日説,當天清晨在新西蘭北島中部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

  警方當天淩晨4時左右接到報警電話,隨後在位于北島中部西海岸卡菲亞的事發現場發現1人死亡、3人受傷。目前有一人正在協助警方進行調查,警方希望更多的人提供案件線索。

  3月15日,新西蘭南島克賴斯特徹奇市兩座清真寺發生嚴重槍擊事件,造成51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這是新西蘭歷史上最嚴重的恐襲事件。新西蘭國會4月10日通過槍支管理法修正案。修正案規定,擁有軍用半自動步槍、攻擊性步槍以及相關的配件都被列為非法。

  新西蘭人口不足500萬,民間現有槍支約150萬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腳踏實地迎高考
腳踏實地迎高考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9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