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西南部一清真寺遭襲 2死25傷
2019-05-24 22:24: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5月24日電(記者蔣超)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巴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一清真寺24日遭爆炸襲擊,至少2人死亡、25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

  報道援引當地警官的話説,爆炸于當地時間13時15分(北京時間16時15分)左右發生在奎達東部一清真寺內,事發時正值當地穆斯林進行主麻日聚禮,現場約有30至40名民眾。

  警方説,爆炸由放置在座位下的定時炸彈引發,附近居民房屋玻璃被震碎,警方和準軍事部隊隨後封鎖了該區域並展開調查。

  奎達人民醫院發言人瓦西姆·拜格告訴新華社記者,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目前尚無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此次襲擊。

  巴基斯坦近日襲擊事件頻發。5月8日,東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至少8人死亡。5月13日,奎達一座清真寺外發生爆炸襲擊,至少4名警察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初夏羊湖美如畫
初夏羊湖美如畫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3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