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盧森堡前議長説貿易爭端沒有贏家
2019-05-22 16:01: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盧森堡5月21日電(記者潘革平)盧森堡前議長洛朗·莫薩21日説,貿易爭端從來不是一件好事,從來沒有贏家,希望各方通過談判磋商,最終找到符合各自利益的解決方案。

  莫薩當天在盧森堡出席一場經貿推介活動時對新華社記者説,美國這種四處掀波瀾的做法是錯誤的。貿易爭端不僅危害中國,也將危害美國和歐洲。他説:“希望美方能回歸理性,否則都是輸家。”

  莫薩還表示,美國針對華為的打壓不會成功。“希望歐盟不會採取同樣做法,希望華為能不受限制地進入歐盟市場,”他説,“任何公司都應享有進入歐盟市場的權利,谷歌如此,華為也應如此。”

  當天一起出席活動的中國駐盧森堡大使黃長慶表示,中國將繼續推出一係列重大改革開放舉措,包括更廣領域擴大外資市場準入、更大力度加強智慧財産權保護國際合作、更大規模增加商品和服務進口,以及更加重視對外開放政策貫徹落實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杜鵑花開峨眉山
杜鵑花開峨眉山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分水嶺上“山路十八彎”
分水嶺上“山路十八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2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