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國防大臣因泄密被解職
2019-05-02 04:13: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5月1日電(記者桂濤 張代蕾)英國國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1日因泄密被解職。英國國際開發大臣彭妮·莫當特當天接任國防大臣一職。

(國際)(1)英國國防大臣因泄密被解職

  英國國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5月1日因泄密被解職。英國國際開發大臣彭妮·莫當特當天接任國防大臣一職。 這是加文·威廉姆森抵達英國倫敦唐寧街10號參加內閣會議的資料照片(2018年11月20日攝)。 新華社記者 韓岩 攝

  據英國首相府消息,首相特雷莎·梅已要求威廉姆森1日晚卸去國防大臣一職。這一決定與威廉姆森未經批準對外透露某些資訊有關。

  威廉姆森于2017年11月起擔任英國國防大臣。

  1日晚,英國政府任命國際開發大臣彭妮·莫當特接替威廉姆森,擔任國防大臣一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勞動者之美
勞動者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4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