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外長:願推動墨中關係邁上新臺階
2019-04-30 17:07: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4月29日電(記者吳昊)墨西哥外交部長埃布拉德29日表示,願同中方一道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埃布拉德當天在外交部代表墨西哥總統向中國駐墨西哥大使邱小琪頒發“阿茲特克雄鷹”勳章。埃布拉德在儀式上説,墨中關係近幾年來不斷發展,已進入歷史最好時期。墨方將繼續把中國放在外交全局和對外合作優先位置,願同中方一道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邱小琪表示,中墨同為發展中國家和重要新興經濟體,進一步加強合作符合雙方共同利益和兩國人民共同心願。他相信中墨雙方將繼續秉持平等相待、真誠互信、合作共贏的原則,攜手開創兩國關係更加美好的未來。

  “阿茲特克雄鷹”勳章是墨西哥政府授予旅墨外國公民的最高榮譽。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勞動者之美
勞動者之美
百年教堂“映”花海
百年教堂“映”花海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43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