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會見英國首相特別代表、財政大臣哈蒙德
2019-04-27 00:14:0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26日電(記者鄭明達、倪元錦)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6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英國首相特別代表、財政大臣哈蒙德。

(時政)李克強會見英國首相特別代表、財政大臣哈蒙德

  4月26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英國首相特別代表、財政大臣哈蒙德。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李克強表示,中英都是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互為重要合作夥伴。希望雙方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礎上,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推動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雙方已就重啟中英經濟財金對話達成共識。中方願同英方相向而行,為下階段雙邊重要交往順利開展不斷積累積極因素。在當前國際形勢下,雙方共同維護以規則為基礎的多邊貿易體制,有利于促進世界的和平、發展與繁榮。

  哈蒙德轉交了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致李克強總理的親署信。他表示,英方高度讚賞中國擴大開放、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英中開展的務實合作給彼此帶來切實利益。英方願同中方加強對話與溝通,擴大在金融、服務貿易等領域的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新的發展。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2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