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微評·學習筆談:讓智慧之光點亮“一帶一路”

2019-04-25 15:55:5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微評·學習筆談:讓智慧之光點亮“一帶一路”】“希望合作委員會深入開展學術交流,推出更多高品質研究成果,為推動共建‘一帶一路’走深走實、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貢獻。”習近平主席在給“一帶一路”國際智庫合作委員會成立大會的賀信中,對“一帶一路”國際智庫學術交流合作寄予殷切期望。

  歷史發展、文明繁盛、人類進步離不開先進思想的引領。智庫是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力量,是思想産品的制造者和傳播者,是政策的推動者,為共建“一帶一路”匯聚共識、提供智力支撐。眾智之所為,則無不成也。從北京出發,願四海智者攜起手來,迸發更多思想火花,創造更多思想成果,讓智慧之光點亮“一帶一路”。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尹世傑 ]
新華微評·學習筆談:讓智慧之光點亮“一帶一路”-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41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