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悉尼歌劇院天然氣泄漏 數百人疏散至安全地帶
2019-04-24 06:55: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23日發生天然氣泄漏,大約500人疏散至安全地帶。

  新南威爾士州消防救援局發言人説,一臺小型挖掘機在歌劇院入口處作業時損壞一根天然氣總管。消防人員下午3點前到達出事地點,沿受損管道設立100米長的隔離區,監測空氣中天然氣含量。4名消防員守在現場,以防發生火災。

  這名發言人説,歌劇院大廳和相鄰多家飯館內大約500人被疏散。尚未收到人員受傷的報告。

  澳大利亞聯合新聞社報道,天然氣企業派人搶修管道。歌劇院附近麥誇裏路雙向關閉,機動車需繞行。

  歌劇院發言人説:“歌劇院建築本身未受事故影響,我們希望今晚所有演出能進行。”(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瑩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民閱讀書香濃
全民閱讀書香濃
玉龍雪山風光無限
玉龍雪山風光無限
世界園林巡禮——比利時拜加登城堡
世界園林巡禮——比利時拜加登城堡
故宮“藏寶圖”| 通往故宮最美的春天
故宮“藏寶圖”| 通往故宮最美的春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1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