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
2019-04-24 21:1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4月24日電(記者 白雪騏 張若玄)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4日抵達符拉迪沃斯托克,開始對俄羅斯進行訪問。他表示願與俄總統普京就朝鮮半島問題與雙邊關係發展進行磋商。

  記者在現場看到,金正恩當地時間24日18時01分乘坐火車抵達符拉迪沃斯托克火車站,隨後檢閱了俄方軍樂隊與儀仗隊。金正恩在火車站與俄方人員簡短交流後乘車離開。

  據俄媒體報道,金正恩在火車站短暫停留期間表示,希望此次與普京的會晤取得成功,朝方願與俄方就朝鮮半島局勢與雙邊關係發展進行磋商。

  據塔斯社23日援引俄總統助理烏沙科夫的話報道,普京與金正恩將于本月25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舉行會晤。

  這將是金正恩首次與俄總統舉行會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藍花楹綻放春城
藍花楹綻放春城
皖南古村落 寫生好去處
皖南古村落 寫生好去處
娃娃愛航太
娃娃愛航太
多國海軍活動舢板比賽舉行
多國海軍活動舢板比賽舉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41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