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辭職
2019-04-13 06:31: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4月12日電(記者馬意翀)據蘇丹官方電視臺12日報道,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穆罕默德·艾哈邁德·伊本·奧夫當天宣布辭職,由中將阿卜杜勒·法塔赫·布爾漢接任。

  伊本·奧夫12日晚發表電視講話説,他“為了國家利益”辭去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職務,布爾漢將接替他擔任這一職務。

  伊本·奧夫説,應過渡軍事委員會副主席卡邁勒·阿卜杜勒-馬魯夫·馬希的請求,他同時宣布馬希辭職。

  4月12日,人們在蘇丹喀土穆參加反對過渡軍事委員會的集會。新華社發(穆罕默德·海德爾 攝)

  蘇丹國防部長伊本·奧夫11日宣布推翻總統巴希爾政權,並于當天宣誓就任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聯合國及俄羅斯、美國、土耳其等國際組織和國家表示,希望蘇丹各方保持冷靜克制,通過對話與和平手段解決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36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