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警方打死6名恐怖分子
2019-04-12 04:44: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4月11日電(記者李碧念 趙家淞)埃及內政部11日發表聲明説,埃及警方當天在首都開羅以北的蓋勒尤卜省展開反恐行動,打死6名恐怖分子。

  聲明説,“決斷”組織的成員藏身于蓋勒尤卜省一處農場的建築物裏,計劃實施恐怖襲擊。警方對該地點進行突襲,在交火中打死6名恐怖分子,並繳獲一些槍支和爆炸裝置。

  據報道,“決斷”組織與埃及穆斯林兄弟會有關聯,被埃及政府認定為恐怖組織。

  另據埃及內政部當天早些時候發表的聲明,埃及安全部隊近期在北西奈省阿裏什市的一次突襲中打死11名恐怖分子。

  本月9日,埃及北西奈省謝赫祖韋德市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包括4名警察在內的7人死亡,另有至少26人受傷。

  近年來,埃及反恐形勢嚴峻。今年以來,埃及安全部隊多次展開反恐行動,打死上百名恐怖分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軌上的“家”
鐵軌上的“家”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5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