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論壇在漢諾威舉行
2019-04-02 10:55: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漢諾威4月1日電(記者沈忠浩)2019年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論壇1日在漢諾威會展中心舉行,中德企業代表及業內專家圍繞産業升級、工業制造檢測體係、技術轉移與職業教育、營商環境和城市管理等話題進行了熱烈討論。

  中國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副局長李勇在論壇上致辭説,中國企業正加快對外投資步伐,深度參與全球化。同時,中國也為外商在華投資經營創造更好的環境和更有力的制度保障。

  他表示,德國企業在高新技術、傳統制造、汽車、節能環保等領域優勢明顯,而中國經濟長期穩定增長,消費市場龐大,制造業産業鏈完備,自主研發實力不斷增強,社會物流效率不斷提高。這為兩國投資合作提供了廣闊空間。

  德國聯邦外貿與投資署總經理羅伯特·赫爾曼指出,中德兩國經貿關係密切,尤其在信息技術、制造業等重點領域擁有豐富的合作機會。

  中國駐德使館經商處公使銜參贊王衛東表示,中國已連續三年保持德國全球最大貿易夥伴,2018年德國對華實際投資額增長近140%,表明“德國企業很清楚對華合作的重要性,也有自己的判斷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湖南湘西:趕“桃花會”享春光
湖南湘西:趕“桃花會”享春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31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