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非法移民船在土耳其西部海域沉沒致4人喪生
2019-03-26 18:09: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3月26日電(記者易愛軍)土耳其海岸警衛隊26日説,一艘搭載非法移民的小船當天在土耳其西部愛琴海海域沉沒,造成4人喪生,其中包括1名嬰兒。

  土耳其海岸警衛隊在其網站發布聲明説,這艘搭載15名非法移民的船只試圖前往希臘某島嶼,但在土耳其西北部恰納卡萊省艾瓦哲克地區附近傾覆,海岸警衛隊救起了其中11人。聲明説,非法移民的國籍尚不清楚。

  據土耳其阿納多盧通訊社報道,船上非法移民來自伊朗和阿富汗。

  愛琴海曾是非法移民經由土耳其偷渡到歐洲大陸的重要通道。2016年3月土耳其與歐盟簽訂協議,土耳其加強對非法移民的管控,使得這一水道的偷渡人數明顯減少。

  土耳其海岸警衛隊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以來共有3975人試圖通過土耳其愛琴海海域偷渡到希臘島嶼,比去年同期減少66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花開映坦途
花開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28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