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防長稱俄海軍今年將接收7艘新艦艇
2019-03-13 00:17: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12日電(記者劉洋)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12日在俄西北部城市北德文斯克説,俄海軍2019年將獲得包括4艘潛艇在內的7艘新艦艇。

  據塔斯社報道,紹伊古當天在與俄聯合造船公司代表開會時説,該公司下屬企業2019年造艦計劃包括建造7艘作戰艦艇,其中有3艘核潛艇和1艘柴電潛艇。此外,俄造船企業今年還將完成7艘艦船的維修並將其交付海軍。

  紹伊古強調,俄聯合造船公司、北方機械制造廠和其他設計機構今年的首要任務是完成“弗拉基米爾大公”號和“喀山”號核潛艇的建造並將其交付海軍。他説,這些艦艇將決定俄潛艇部隊的未來面貌,並幫助俄提高防務潛力、鞏固俄在世界大洋的地位。

  “弗拉基米爾大公”號是俄第四艘“北風之神”級戰略核潛艇,也是俄第一艘“北風之神-A”級戰略核潛艇,于2012年開始建造,2017年11月下水。“喀山”號為俄羅斯第二艘“亞森”級(或稱“白蠟樹”級)多用途核潛艇,于2009年開工建造,2017年3月下水。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桃花扮美三月天
桃花扮美三月天
以色列特拉維夫時裝周
以色列特拉維夫時裝周
“長徵”飛上新起點
“長徵”飛上新起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2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