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與德國DEA公司簽署油氣勘探協議
2019-03-08 11:45: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3月7日電(記者李碧念)埃及石油部長塔裏克·毛拉7日發表聲明説,埃及石油部與德國DEA公司簽署了價值2000萬美元的協議,DEA公司將在埃及蘇伊士灣拜德蘭角和宰特灣勘探石油和天然氣。

  毛拉説,埃及石油部正採取多種措施鼓勵海外投資,相信埃及能夠通過新的勘探提高石油和天然氣産量。

  據埃及《金字塔報》報道,德國DEA公司2017和2018年在埃及蘇伊士灣和亞歷山大等地已累計投資8億美元,未來3年內還將追加投資7億美元。

  近年來,埃及石油部不斷加強與海外石油公司合作。2018年7月,埃及石油部與美國阿帕奇石油公司簽署價值90億美元的協議,允許後者在埃及西部沙漠勘探、生産石油和天然氣。此外,埃及還與意大利埃尼公司和英國石油公司開展了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二月二,剃龍頭”
“二月二,剃龍頭”
沉浸在梵谷的畫境中
沉浸在梵谷的畫境中
上海:春梅早櫻挂枝頭
上海:春梅早櫻挂枝頭
七旬退休教師的“梅”緣
七旬退休教師的“梅”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20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