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蒙古國希望吸引更多中國遊客
2019-03-06 15:2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3月6日電(記者阿斯鋼)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市旅遊局局長巴特蘇赫5日説,蒙古國一直在努力吸引更多中國遊客,以促進旅遊業發展。

  數據顯示,去年蒙古國接待外國遊客近53萬人次,比上一年增加11%,其中超過30%是中國遊客。多年來,中國始終是蒙古國旅遊業的最大市場。

  據介紹,2019年,烏蘭巴托市旅遊部門計劃組織多場文化和體育活動,以吸引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特別是中國遊客。巴特蘇赫介紹説,烏蘭巴托市旅遊部門4月下旬將赴中國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包頭、鄂爾多斯等城市與中方合作舉辦烏蘭巴托文化和旅遊日活動。

  據悉,蒙古國發展旅遊業的目標是到2020年接待100萬外國遊客,旅遊收入達到10億美元(約合67億元人民幣)。不過,其旅遊業發展仍面臨許多挑戰,如缺乏和其他國家的直航、旅遊基礎設施薄弱、人力資源不足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