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北部一檢查站遇襲10人死亡
2019-03-04 16:57: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3月4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員4日説,阿北部昆都士省伊瑪目撒希卜地區一座檢查站當天遭塔利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10名安全人員死亡。

  伊瑪目撒希卜地區行政長官賽義迪對新華社記者説,塔利班武裝分子當天清晨對伊瑪目撒希卜地區的一座檢查站發動襲擊,打死10名安全人員,另有10名安全人員在襲擊中受傷。

  賽義迪説,塔利班武裝分子也有人員傷亡。但他沒有提供具體數字。據當地民眾説,零星戰鬥一直持續到當地時間4日上午8時。

  目前,塔利班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

  近期,阿富汗塔利班武裝分子頻繁制造襲擊。本月1日,該組織武裝分子對南部赫爾曼德省一處軍事基地發動襲擊,造成政府軍方面嚴重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9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