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大選因準備不足推遲一周舉行
2019-02-16 15:14: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2月16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選舉機構16日宣布,因準備不足,決定把原定于當天舉行的總統和國民議會選舉推遲到2月23日。

  尼日利亞國家獨立選舉委員會主席雅各布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在對大選後勤支援和開展方案等各項準備工作進行評估後,選舉委員會認為如期舉行大選已經“不可行”。推遲大選也是為了確保大選自由、公正和可信。

  雅各布同時表示,原定于3月2日舉行的州長和州議會選舉將推遲到3月9日。

  近日,尼日利亞接連發生襲擊事件。15日,北部卡杜納州多個村莊遭不明身份武裝人員襲擊,造成至少66人死亡。12日晚,東北部博爾諾州州長車隊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3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12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