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北部連環爆炸致4死8傷
2019-01-28 00:21: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1月27日電(記者張淼 程帥朋)伊拉克安全官員27日説,伊拉克薩拉赫丁省一座城鎮當日遭路邊炸彈連環襲擊,造成4人死亡,8人受傷。

  薩拉赫丁省警方官員穆罕默德·巴齊告訴新華社記者,當日上午在距離巴格達以北約280公里的舍爾加特鎮發生路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2名警察死亡,6名平民受傷。在支援警察抵達爆炸地點後,第二顆路邊炸彈又被引爆,造成另外2人死亡,2名警察受傷。

  伊拉克安全人員當即封鎖現場,搜捕嫌犯。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襲擊,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經常在伊拉克境內發動類似恐襲。

  伊拉克于2017年12月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武裝分子藏身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根據聯合國的一份報告,目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成員總數估計超過2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年味漸濃
北京:年味漸濃
翰墨書香度寒假
翰墨書香度寒假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大棚暖意迎新年
大棚暖意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0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