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瑪赤林副委員長率團訪問寮國
2019-01-20 13:24: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萬象1月20日電(記者章建華)1月17日至20日,應寮國國會邀請,白瑪赤林副委員長率全國人大代表團訪問寮國,與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國會主席巴妮,政府副總理宋賽,國會副主席森暖、本邦分別舉行會見會談。

  白瑪赤林説,中老友好近年來持續深入發展。中國全國人大願同寮國國會共同落實好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關于打造中老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重要共識,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推動中老關係不斷取得新的更大發展。

  老方領導人表示,老中是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夥伴。老方願以今年老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建立10周年為契機,推動雙方合作邁上新臺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利比亞安全人員在武裝衝突後加強巡邏
利比亞安全人員在武裝衝突後加強巡邏
外國友人在中國鄉村體驗民俗
外國友人在中國鄉村體驗民俗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壺口瀑布不見瀑
壺口瀑布不見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1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