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南航獲評吉爾吉斯斯坦受歡迎航空公司
2019-01-15 15:05: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比什凱克1月14日電(記者關建武)吉爾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凱克瑪納斯國際機場新聞處14日宣布,在該國2018年最受乘客歡迎的航空公司評比活動中,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名列第四。

  評比內容包括航空公司的客艙服務品質、餐飲可口度、為殘疾人和帶小孩乘客提供的服務和為乘客提供的會員裏程積分制度優劣。評選由瑪納斯國際機場于2018年11月發起,共有17家吉國內外航空公司參評,5000多名乘客參與網絡投票。

  吉爾吉斯斯坦交通航空公司榮登榜首,第二至第五名分別為俄羅斯國際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和吉爾吉斯斯坦瑪納斯航空公司。

  中國南航比什凱克辦事處總經理穆秀宏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公司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將繼續以最優質的服務為“一帶一路”建設添磚加瓦,為中吉兩國交通暢通、民心相通做出更大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臘八粥飄香
臘八粥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9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