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證實開始從敘利亞撤軍 美媒稱已撤出第一批軍用裝備
2019-01-12 07:43:34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紐約時報》11日稱,美國領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聯軍發言人瑞恩發布聲明證實,美國已開始從敘利亞撤軍。但他補充説,出于對行動安全的考慮,不會提供有關“具體時間、地點或部隊調動”的進一步資訊。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0日報道,美軍已在近期從敘利亞撤出第一批軍用裝備。

  就在上周日,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還表示,美國從敘撤軍是有條件的,美軍可能還會在那裏駐扎數月甚至數年之久。《紐約時報》認為,在博爾頓發表上述言論不久,且土耳其威脅要入侵敘利亞之際,傳出美軍開始從敘利亞撤軍的消息,凸顯華盛頓對敘政策的混亂。(牛芮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鐘玉嵐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臘八 品民俗
迎臘八 品民俗
湖南張家界:儺戲排演迎新春
湖南張家界:儺戲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生肖剪紙迎新春
生肖剪紙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