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北部重鎮阿特巴拉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8-12-20 18:48: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2月20日電(記者馬意翀)據蘇丹媒體報道,近期,蘇丹北部尼羅州最大城市阿特巴拉爆發持續抗議活動。該州政府19日宣布,鑒于當地抗議活動中出現打砸搶等惡性事件,阿特巴拉自即日起進入緊急狀態並實行宵禁。

  由于經濟形勢持續惡化等因素,蘇丹國內多個城市近來爆發遊行示威活動。

  尼羅州政府發言人易卜拉欣·穆赫塔爾19日説,目前阿特巴拉市宵禁涉及場所不包括該市服務機構和公用設施。在社會秩序恢復正常前,阿特巴拉市內中小學無限期停止教學活動。

  此外,據蘇丹通訊社報道,蘇丹執政黨全國大會黨19日譴責發生在阿特巴拉的抗議示威活動。

  蘇丹通訊社引述全國大會黨新聞發言人易卜拉欣·西迪克的話報道,“任何蘇丹公民都有權和平地表達自己的意見,但在阿特巴拉發生的事情與和平的理念相違背”。西迪克表示,發生在阿特巴拉的抗議示威活動企圖破壞蘇丹的和平與穩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出國門的無極剪紙制作技藝
走出國門的無極剪紙制作技藝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