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濱海邊疆區選舉産生新一任行政長官
2018-12-18 16:4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18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濱海邊疆區選舉委員會18日發布公告説,濱海邊疆區代理行政長官奧列格·科熱米亞科在16日舉行的濱海邊疆區行政長官選舉中,當選新一任行政長官。

  公告説,濱海邊疆區行政長官選舉于16日在濱海邊疆區全境舉行,科熱米亞科得票率為61.88%。按照濱海邊疆區行政長官選舉法,選舉中獲得50%以上選民支援的候選人即成功當選。

  濱海邊疆區今年9月舉行行政長官選舉,因在選票統計方面存在違規行為,俄中央選舉委員會認定選舉無效。隨後,俄總統普京任命科熱米亞科為濱海邊疆區代理行政長官。

  普京12月13日簽署法令,將俄羅斯遠東聯邦區行政中心由哈巴羅夫斯克遷至濱海邊疆區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

  近年來,俄羅斯政府大力實施遠東開發戰略,積極建設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和一係列跨越式開發區,以吸引國內外投資,促進遠東地區經濟社會實現跨越式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魚躍人歡冬捕忙
魚躍人歡冬捕忙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夜捕
夜捕
吉林舒蘭市發現疑似東北虎蹤跡
吉林舒蘭市發現疑似東北虎蹤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8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