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薩爾瓦多總統表示願積極推動薩中關係快速發展
2018-12-18 11:3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12月17日電(記者吳昊)聖薩爾瓦多消息:薩爾瓦多總統桑切斯17日表示,願積極推動薩爾瓦多和中國關係快速發展。

  桑切斯當天在薩爾瓦多首都聖薩爾瓦多接受中國駐薩爾瓦多大使歐箭虹遞交國書。他表示,薩中兩國建交近4個月以來,雙邊關係發展迅速,務實合作富有成果。薩方將繼續堅定恪守一個中國原則,與中方一道積極推動薩中關係快速發展,深化各領域合作,為兩國人民創造更大福祉。

  歐箭虹表示,中方高度評價桑切斯總統作出與中國建交的重大政治決斷,讚賞薩爾瓦多政府堅定奉行一個中國原則。不久前,桑切斯總統對中國進行了歷史性訪問,雙方簽署了多項合作文件,為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礎。兩國有關部門和駐薩使館正按照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加緊落實訪華成果,共同推動中薩關係行穩致遠,以造福兩國人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魚躍人歡冬捕忙
魚躍人歡冬捕忙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夜捕
夜捕
吉林舒蘭市發現疑似東北虎蹤跡
吉林舒蘭市發現疑似東北虎蹤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69316